以爱为桥,共筑美好未来 ——我院志愿者文化节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84


 本网讯(通讯员:鲁琪 熊紫欣)在第三十八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展现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的志愿服务氛围,我院青协于122日至7日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在东操开展“星空漫步·暖心驿站”活动,旨在激励同学们参与到室外锻炼中,借此活动为寒冬中坚持锻炼的老师和同学们送去温暖。活动共设计四个小游戏,分别是抛开刻板印象的“做不被定义的自己”,充当倾诉树洞的“心情交换盲盒”,安利种草好物的“分享平台”,缓解自身压力的“谁能不发疯”,帮助同学们缓解学习压力,舒缓身心。二是在一粟堂小广场开展的公益集市活动。在活动现场,同学们可以通过参与游戏进行集章,共设置电脑小知识问答、数独8000关、数字华容道三个小游戏,完成其中两个挑战,即可获得一枚印章,通过这种具有工科特色的小游戏,让同学们在集章打卡的同时学习电脑小知识,锻炼思维能力。

 本次系列活动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以舒缓身心为目的,不仅展现了我院志愿者们饱满热情的精神面貌,也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更是获得了学校师生的广泛关注,产生了积极影响。

 (图为星空漫步,暖心驿站活动介绍荧光板)

 (图为公益集市活动现场)

 (图为星空漫步,暖心驿站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