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年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78

 

本网讯(通讯员:鲁琪 邓宇轩)为提高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114日至12月7日,我院在学校东区篮球场举办了2023篮球赛,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比赛时间间隔为两天一次,时间为12301400,参赛人员为大一至大三各班级。

比赛遵循国际篮球联合会(FIBA)的比赛规则,每场比赛分为四个节,每节比赛12分钟。这场比赛不仅是一次体育盛宴,更是一次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的较量。在进攻端,队员们通过巧妙的传球和配合,不断创造出得分机会;在防守端,他们展现出顽强的意志力,竭力阻止对手的进攻,各班级的队员们展现出拼搏奋进、友好团结的青年风貌。经过近一个月的角逐,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落下帷幕,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的是软件物联21联队,第二名是软件计科22联队,第三名是电信22联队。

此次篮球班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