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三月份党组织生活顺利进行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651

本网讯(通讯员 吴倩倩 周洋 皮昕)2022312日中午12:30,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知行楼大会议室开展了三月份党组织生活。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倩倩同志主持。 

在全体重温入党誓词后,基于主题“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本次活动具体内容围绕五方面展开:(1)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3)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4)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5)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

党员们对其进行分享交流。周嘉蕊、张颢等同志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分享,指出当前的疫情情况严峻,学生党员理应挺身而出,带头做榜样。还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充分体现了党把握历史发展规律,该会充分体现出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曹钦和彭松颖等同志就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进行了分享,鼓励青年人应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坚实后盾,还要努力以自我革命带动社会革命等。许梦娇同志则对于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作出了七点总结,同时提到近日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同学应该正视作为教师的义务和责任,以身作则树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