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就业创业联络员第一次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0浏览次数:436

本网讯(通讯员 宋子扬11月10号,为加强第一届就业创业联络员对就业创业工作的要求和职责的认知,院在实验楼二栋509实验室举行第一次就业创业联络员工作会议,由院毕业班指导老师主讲。参加此次活动我院学生会实创部成员及各班就业创业联络员。

会议开始,昆老师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让各个联络员介绍自己,消弱了联络员之间的的陌生感。后,昆老师围绕联络员设置的必要性和联络员的角色,职责,路径四个方面对联络员工作做出讲解。

一,必要性:国家风向标是战略转型,十三五规划指向产品升级,为此,我院顺势而为,即时完成相关方案和意见汇总,从大学基础年级着手,设立联络员来帮助学生们成长,为学生丰羽壮翼二,角色:联络员属于学生干部,是就业创业资讯的发布与扩撒信息枢纽,是校、院、班级成长活动的组织者与参与者。三,职责完成自己的生涯的规划,管理,发展,先让自己成长起来,之后完成学校就业创业和各种活动信息的传达,策划并组织班级进行相关活动,大力助力班级体的成长四,路径:提升自己,进行必要的业务培训,参考指导手册完成相关活动,最后需要将实践的收获,意见进行汇总反馈。

最后,昆老师说道联络员的先成长十分关键,只有自己成长才能带动一个班级成长,每个联络员都感受到这份工作的高要求,高难度但是我相信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不会拒绝这份收获不可掂量同时为自己、班级、学院、学校争得一份光彩的工作,这是机会,更是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