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主题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3浏览次数:643

    本网讯(通讯员吴自望)1113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进行了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集中晚点名。会上,为使我院学生充分了解高等学校学生资助的政策,李杨老师为在场学生就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方面问题做了详细讲解。

  

会议始,李杨对本次晚点名主题的活动流程、背景、目的和要求进行了总体介绍随后,李杨老师借助精心准备的PPT从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时间、注意事项这五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接着,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学金和助学金的申请标准、评审及发放相关程序系统地讲述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国家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以人为本的思想,体现了国家对莘莘学子的关怀。本次讲座,李杨老师的讲解也十分详细全面,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了很多关于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同时李杨老师还表示:“希望同学们树立努力拼搏,展望未来的志向,以勤恳的态度在当下努力充实自己,以更好的姿态在未来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