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548

  分党委邓志华书记、涂宇琼副书记参加学习教育活动

  院长高刃,副院长田浩、孔德永参加学习教育活动

 

 物联电子教工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现场

 

  计算机应用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李杨)2016年11月10日下午3点,根据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我院教工党员分支部开展了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开始前,各党支部专门学习了湖北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在湖北经济学院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

 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在学院A314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阳昆主持。活动中,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自身工作实际出发,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纷纷交流了个人对“讲奉献,有作为”的内涵实质时代意义、启示价值和如何践行认识与体会。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臧文成结合自己军队和教师工作经历,动情地回顾了人民军队里“奉献教育”的意义和方法,认为学校开展的“讲奉献,有作为”专题教育非常必要,坚决拥护支持

 物联电子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支部党员围绕着“讲奉献,有作为,立足岗位争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就“怎样理解‘讲奉献,有作为’”和“如何做到‘讲奉献,有作为’”两个问题展开深入、热烈地交流、讨论。大家普遍认为,“讲奉献、有作为”是作为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是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自觉担当,始终坚持党的原则第一、党的事业第一、人民利益第一的要求,敢于旗帜鲜明,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争做表率

 计算机科学系教工支部学习教育活动在系部办公室举行。支部书记李红艳从“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为什么要强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在试点中落实共产党员的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三个方面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反响强烈。其他支部也开展了学习教育活动。

 学院分党委书记邓志华、副书记涂宇琼参加了行政教辅党支部的学习教育活动。院分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刃,院分党委委员、副院长田浩、孔德永参加了物联电子教工党支部的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是我院“四讲四有”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的第四讲,是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的重要内容。此前,我院精心组织、提前布置,已相继开展了“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三个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学院教工对党员权利义务、党的宗旨、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党章党规等有了更深的认识,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