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16-11-13浏览次数:428

本网讯(通讯员刘越11月13日上午九点半,我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2-105举行,院党委书记邓志华,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院辅导员陈祥老师以及学生党总支和学生党建中心成员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肖述剑主持。

  

    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仪式拉开了帷幕。随后是由涂书记致词,她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应端正入党动机,也希望大家在本次的培训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并将党的理论知识付诸实践。涂书记讲话完毕后,由本次培训班班主任肖老师宣读《党校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安排》和《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管理规定》,要求学员有质量的上党课,严格遵守纪律。学生代表电子Q1541谢杉上台发言,她从自己的学习生活细节谈起,提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并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将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此次党课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随时准备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接下来邓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提出了两大点,一是统一思想,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多做奉献多做牺牲真正成为信工学院的骨干队伍;第二点是严格要求,他要求全体学员端正态度虚心学习联系实际注重效果,不断锻炼自己。最后,邓书记表示衷心祝愿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意在加深同学们对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并引导同学们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为党组织输送优秀的后备人才。作为信工人,不仅要专注专业知识,也要关心时事政治,这样才能对党有更深刻的认识,从而实现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