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三月份党组织生活顺利进行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795


本网讯(通讯员:鲁琪、张佳欣)2022310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知行楼大会议室开展了三月份党组织生活。除请假人员外,其余党员和预备党员全部参加会议,由鲁琪同志主持。

首先由鲁琪同志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体内容围绕四点展开:1、认真学习上级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2、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3、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4、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党员同志们分别作出分享交流。李佳乐同志基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的分享内容进行了分享,该同志表示把握和运用好党百年来的奋斗经验,经历了无数风雨,是我们党能不断战胜困难,走向成功的有力保障,故此我们应该学习党史,不忘历史。

施娴同志分享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该同志认为作为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应当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出实招、见实效,不断加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领悟。

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肖海洋同志也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

最后,由鲁琪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