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691

    (通讯员:李媛) 按照校组织部通知要求和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2022年3月3日中午1点30分在知行楼A301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莺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支部班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和整改问题情况。支部书记宋莺老师从政治学习、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作对照检查发言和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班子成员及每位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总结自己的过去一年的工作并提出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能够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分析了自身的问题和短板,找出自己的差距和不足之处,能够敞开心扉地开展批评和相互批评,加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