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三届运动会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9浏览次数:938

本网讯(通讯员:陈雪沁)秋高气爽的季节,我校于11月4日在西区运动场举办了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我院经过充分精心的准备,最终荣获优秀组织奖。

随着开幕式的进行,我院方阵身着迷彩服、脚蹬军鞋、戴着军帽和墨镜,排着整齐的队形,英姿飒爽的齐步走过主席台,响亮的口号“激扬信工,勇往直冲,有始有终,勇攀高峰”响彻晴空,露出信工学子满满的青春与朝气,赢得赞许连连。

赛场上,田赛的比拼,同样精彩。我院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在运动场上也毫不示弱。高度和远度仿佛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度,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即使失败也不放弃;重重的铅球在他们手中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自己的梦想也随着铅球的“飞翔”定格在出手的一刹那;小小接力棒,棒棒传力量。接力的比赛让大家知道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无形之中为同学们的日常交流上了一课。最终,我院在男子4*100米接力赛中荣获第二名,仅次于体育学院,女子4*100接力赛中获得第三名,4*400米接力赛中获得第四名的喜人成绩。他们秉持着“激昂信工,勇往直冲,有始有终,勇攀高峰”的信念,无所畏惧、奋力拼搏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道美丽的弧线。青春与朝气蓬勃的他们,带着大家的骄傲,成为了运动会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赛场下,是我院的加油队成员,每当我们的运动员出现在赛场上时,学生会的成员们就会挥舞着旗帜,敲打着鼓,带领大家为我们的运动员加油,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运动员们似乎也受到了鼓励,奋力向前冲刺着。同学们呐喊加油的热闹场面,不仅展示了大家的青春活力与班级风采,也促进了班级的和谐与团结。每个班级的成员也严格遵守着制度,积极参与活动的同时保持了会场的干净。在比赛之余,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传递快乐,学生会的成员们也组织了一些小游戏,现场的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我们的拉拉队成员更是精神昂扬,跳跃的步伐,舞动的双手无不彰显着信工学子的朝气,激情的舞蹈点燃现场的热情,也鼓舞了运动员。多日的训练让他们的动作规范优美,男女生的完美配合让舞蹈显示出独特的魅力。他们更是带着友的微笑,向其他院的同学们展示着我们信工自信的精神面貌。

经历了近两天的激烈比拼,各个项目也都陆续产生最终结果。同学们两天的努力换来的硕果让人感到欣慰。11月6日上午,闭幕式上,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同时电子Q1641班、软件Q1641班、软件Q1642班荣获“精神文明”班级称号。

2016年第十三届秋季运动会在欢笑声中圆满落幕。本次运动会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们的活力与激情、团结与奋进。荣誉满载而归,而我们将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