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汉桑(南京)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977

HANSONG Group, 成立于1998年,全球领先的提供音频,声学,无线流媒体,物联网,云和大数据解决方案和高品质智能制造垂直一体化的服务平台,始终致力于为品牌顾客创造高附加值。
    运营总部在中国南京。另有丹麦,印度和美国研发中心,及分布于北美,欧洲的销售点。
现拥有超过52000M2的研发和制造基地并可扩展,覆盖模具和注塑,SMT,PCBA,总装和测试等全过程制造。
    汉桑现有超过1300名训练有素的员工,其中超过200名为研发工程师,从事硬件,结构,声学,软件,APP, 云和大数据等开发。

公司官网:


职位信息——硬件工程师(面向2022届毕业生)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电子、通信、计算机、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物理学等相关专业; 

  

2、熟悉数字、模拟电路、熟悉软件以及设计流程; 

  

3、在软硬件测试领域,对发现、分析及解决问题的工作有浓厚的兴趣;

  

4、思路清晰,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和学习能力;

  

应届生:本科12-15万/年 研究生15-18万/年


职位信息——DQE测试工程师(面向2022届毕业生)

任职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电子、通信/计算机或声学相关专业;

2、工作积极认真,责任心强,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

3、满足以下任意一个条件的,优先:

a.熟悉C/C++/Java/Python等至少一种编程语言,有shell,python等使用经验;

b.具备自动化测试经验,掌握一种常用自动化测试框架和经验;

c.熟悉android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