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宝信软件(成都)有限公司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627

 宝信软件(成都)有限公司(简称宝信(成都)),是世界500强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2018年中国软件百强企业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性质为高新技术企业,扎根于轨道交通行业,从事综合监控、线网指挥、信息化、视频监控和AI应用、大数据、无人驾驶、节能等多元化业务及相关产品研发与应用。
    宝信 (成都) 以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维保”的全生命周期融合贯通为主线,以建设“安全、绿色、高效、智慧”的轨道交通为目标,提供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应用产品和技术服务,为客户、乘客提供全方位、可视化的智慧服务。公司团队曾在2016、2017连续两年获得“成都市工人先锋号”荣誉,以及多项先进集体、个人等奖项,公司将为您提供“高大上”的职业发展平台,与地铁一起飞速向前,期待与您一起共创辉煌!


职位信息——研发工程师/软件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参与轨道交通领域下子解决方案调研;

2.负责系统模块需求分析与设计,产出相关需求设计文档;

3.按要求完成模块开发工作,把控进度和质量;

4.按要求完成软件模块的编码、集成验证,参与代码评审;

5.参与现场部署调试,为实施工程师提供技术支持;岗位要求:

岗位要求

1、品行端正,工作认真、勤奋。

2、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工程、电子工程、通信、信息与电子科学、自动控制等相关专业本科或研究生学历的优秀应届毕业生;

3、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专业课程无补考;

4、英语四级及以上;

5、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