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2-02-27浏览次数:839

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从事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的设计、开发、生产(测试)和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公司于1998年7月创办,并于2000年在香港上市。
复旦微电子集团现已形成安全与识别、智能电表、非挥发存储器、智能电器、可编程器件 FPGA 、互联网创新六大成熟的产品线和系统解决方案,产品行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复旦微电子集团是高新技术标杆企业和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也是国家认定的博士后工作站企业和国家规划布局的集成电路重点企业。
未来,集团将以创新为引领,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力争发展成为具有一流国际水准的集团公司。


职位信息——软件开发工程师(Java方向)

岗位职责:

1、负责企业数据分析平台的后端服务的设计和开发工作;

2、参与业务需求的讨论,开展相关的系统架构设计;

3、参与企业数据分析平台前沿技术的调研,协同组内技术迭代。


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通信等理工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Spring Boot、Mybatis等主流技术框架,熟练掌握SQL语言和基础数据库操作能力;

3、有多线程开发经验,具有分布式架构设计能力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有开发过企业级项目或代码行数超过10W+经验者优先。


职位信息——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嵌入式系统的软件开发工作。

2、为市场和销售人员提供售前技术支持。


岗位要求:

1、电子工程、计算机、通信、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了解嵌入式系统,有硬件电路原理图识图能力;

3、熟练使用C或C++开发嵌入式MCU软件;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职位信息——软件工程师(C++方向)

岗位职责:

负责软件测试与分析、FPGA配套软件系统开发及相关芯片的EDA工具开发。


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电子或微电子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C++数据结构,算法,具有一定的C++软件项目开发经验;

3、了解FPGA体系结构或熟悉FPGA应用开发,了解ISE/Vivado/Quartus者优先;

4、 熟悉QT5,具有GUI开发经验者优先。



职位信息——FPGA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负责或参与芯片测试系统FPGA逻辑的设计开发工作及相关项目的芯片测试分析工作。


岗位要求:

1、微电子/电子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以上学历;

2、熟悉FPGA开发流程,熟悉VerilogHDL/VHDL,熟悉C语言;

3、熟练使用示波器等仪器进行调试和测试;

4、有硬件电路原理图识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