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武汉市蓝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581

  武汉市蓝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武汉市光谷腹地,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池测试设备软硬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4650万,股票代码830779。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才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荟萃业内精英,已获取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登记等荣誉资质,并通过ISO9001认证、双软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等,且连续三年入选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瞪羚企业”名录。
    蓝电电子始终专注于电池检测这一领域,“实力铸品牌、诚信求发展、坚持打造精品”的企业宗旨与“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纳贤机制――是蓝电电子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基石。
    电池检测设备一直以来是武汉市蓝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主导产品,公司目前掌握了电池检测设备从设备制作,特殊电池夹具加工到温度传感器设计,控制分析软件设计以及系统集成的全部技术。公司自主研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蓝和”系列(以前称为蓝电(LAND),2011年正式注册“蓝和”商标)电池检测设备在测量原理,关键技术的应用,系统集成及现场应用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业绩,覆盖了大部分科研工业领域的应用,尤其是在科研领域有着突出的技术优势和优秀的市场业绩,是同行业里的标杆产品,在国际上也处于先进行列。
    现在,能源与环保问题如今已成为全世界关注焦点,绿色环保是工业领域未来重点发展的产业,作为环保电池测试厂家的我们将乘着绿色的翅膀飞的更高、更远!

公司地址: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四路28号光谷电子工业园三期7栋
乘车路线:1、乘坐757到高新四路光谷二路下车,步行途经1个十字路口(891米);2、乘坐751到佛祖岭一路流芳园南路下车,步行途经3个十字路口(418米)。
电话: 027-87001902-841
联系人:李小姐

职位信息——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岗位职责:

1.主要任务是完成公司产品的设备端软件设计开发;(设备端软件:设备上运行的业务控制软件,不同设备运行平台不同;业务控制软件会涉及到算法和基础理化知识。)

2.配合硬件工程师完成设备的软硬件调试;

3.撰写设备使用/调试文档,及技术规格书;


任职要求:

1.电子电气,自动化或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熟练使用C/C++,有ARM平台软件开发经验,有FreeRTOS或者uCOS系统开发经验更好;

3.有良好的数学功底,能从数学角度分析解决问题;

4.有基本的电子电路知识,能熟练看懂电路图,有软硬件调试能力及动手经验;

5.具有良好的文档和代码规范,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专研精神;

6.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7.理解新能源行业,励志从事相关工作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