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763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221日,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安排,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首先,邓志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部分文件精神。田浩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委四届二次会议精神,涂宇琼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精神。李红艳带领大家学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汪波带领大家学习了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

其次,大家依次结合自己的岗位进行了发言和交流,提高理论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最后,邓志华要求大家一是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决定性作用,在学习中进一步把握实践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湖北的历史使命,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二是要大家扎实开展个人自学,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化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素养,把握标准要求,进一步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是领导班子成员要通过各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支部师生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照初心使命,查摆突出问题,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