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教学成果奖专家评审鉴定会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2-18浏览次数:1426


本网讯(通讯员:汪波)216日下午,我院在知行楼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成果奖专家评审鉴定会。会议邀请了国家教学名师武汉大学何炎祥教授、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计算机教指委委员秦磊华教授、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何婷婷教授、湖北工业大学王春枝教授、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处长王海晖教授、武汉商学院教务处长罗双燕教授等6位专家担任评审鉴定组。会议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田浩主持,申报教学成果奖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我院拟上报的“一型二翼三维”财经高校计算机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教学成果奖进行了鉴定。

会上,田浩介绍了莅临指导的专家组成员,并向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项目组对本项目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现场汇报,6位专家依次就各项教学成果情况向项目组提出询问,并围绕项目的内容、特色、创新点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田浩院长代表学院对专家们的辛勤工作和中肯建议表示衷心感谢。

项目组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各位专家的意见与建议,会后将积极修改完善,力争在2022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