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816

本网讯(通讯员: 陈祥、赵青) 1025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号报告厅开展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围绕学生学习长征精神和加强监督学院安全防范为主题。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邓志华,党委副书记涂宇琼,辅导员阳昆、李杨、陈祥,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和寝室长。会议由陈祥主持。

首先,涂宇琼先祝贺我院学子近期取得的成绩:我院学子在天梯赛中获得省季军,暑期社会实践均获得二等奖以上,一批批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的优秀学生400余人等。接着,她要求学生干部要弘扬长征精神。学生干部要发挥在思想、工作、作风上的领头羊作用,成为教师的得力助手,做好学校思想教育落实者和实践者。结合我校“两有三实”人才培养理念,希望各位班委工作中发挥“三性”:创造性、积极性、主动性,达到“三高”:高效率、高标准、高要求,做到“三多”:多交流、多思考、多总结,拥有“三心”:爱心、耐心、细心来服务同学,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随后,邓志华从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创新意识和学习意识,服务意识和成才意识三方面要求学生干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工作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并指出一个学院的安全稳定是发展的基础,而这在于学生干部工作是否称职,只有学生干部更好地做好工作,不仅通过锻炼提升自己,也对学校做出了贡献。

会议最后,陈祥: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两位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学校期间安安全全学习、生活,学生干部做好自己使命工作,集体铸造一个安全稳定、创新前进的信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