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5级学生10月集中晚点名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477

本网讯(通讯员:赵青)1023号晚,信息工程2015级全体学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号报告厅进行集中晚点名,本次会议围绕大二学年工作规划和经验交流为主题。辅导员陈祥、软件Q1341申梦婷及2015级全体学生到场。

陈祥首先介绍了集中晚讲评的安排,对这近期的运动会注意事项、期中考试纪律问题和党员服务站等常规问题对大家进行了布置和讲解。

接着,他从学习、学科竞赛和社团活动三方面为大家提出大二学期规划和目标:他希望大家在大二期间能够争取拿到奖学金,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参加蓝桥杯、博创杯、IC3等学科专业竞赛,积极组织参与社团活动锻炼能力来进行规划和树立目标。

最后,陈祥邀请优秀学生代表申梦婷为大家进行经验交流。她连续三年学习成绩和综测成绩双第一、2015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天梯赛”国赛三等赛、“蓝桥杯”国赛三等奖、“蓝桥杯”省赛二等奖等,如此优异的成绩让在场的同学让人瞠目结舌,并感到一种莫名的压力。申梦婷讲道:“希望在场的所有学弟、学妹们在合理、适当地参与社会实践、社会活动的情况下,根据各自专业的特点,结合课程安排,广泛涉猎,深入阅读,珍惜大学生活。”精彩的演讲和卓越的成绩赢得在场阵阵掌声。

至此,信工15级学生10月晚点名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