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萤之光,灼灼其华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9浏览次数:2861

    本网讯(通讯员 吴纤) 为了响应学校开展扶贫募捐活动号召,湖北经济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微爱社于2016年10月16日晚6.30在教学楼2一楼大厅举行募捐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前夕,我社已经召开了集体会议来了解活动目的,策划募捐活动。活动开展前期,宣传部前积极宣传本次活动,在活动现场,各个干事认真向同学们说明本次活动的目的,参与募捐活动的同学络绎不绝,很多同学都表示支持本次活动,认为能帮助贫困县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最后线上和现场共募捐到2580元善款,善款已经递交学校,由相关部门送往当地,再次感谢11个爱心班级以及20个爱心个人的参与。

 在募捐活动结束后,微爱社社长胡海鹏说“本次募捐活动是同学们献爱心的活动,我们的爱虽然不多,但也代表着我们的一份心意,我只希望我们的这一点爱心能够给太平镇的人们带去温暖。”“微爱”顾名思义就是“以微薄之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微爱社就是提供了一个帮助他人的平台,希望微爱社越办越好。

现场募捐,爱心助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