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6年综测成绩双第一成员事迹--谭琳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897

我是信息工程学院物联Q1441班的谭琳。进入大学已经有年多的时间,通过这年多的努力学习、锻炼,让我感受很多,也收获很多,不论是在学习还是在生活中都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肯定。在此,我特向学校申请“三好学生标兵”这一荣誉称号,并感谢老师这段时间给予我的培养与关心。

三好学生的标准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一直以来我都把这作为我学习的目标,并一步一步的朝着目标前进、努力,全面的认识自己,提高自己,不断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人生旅途中陶冶情操,在社会实践中磨练意志。

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努力学习,大学期间我一直都如同高中时期一般严格的要求自己,也得到了班级第一的优异成绩作为回报。因为在这个充满竞争的社会中,只有不断的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才能使自己融入这个社会,适应这个社会。大学与中学不同,注重的是教,学习更多是学生的事,因此我培养自己去适应这种自学的学习方式。课外时间,在掌握专业课的基础上,多去学习自己感兴趣的科目。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在思想上从没毫不松懈过。在班级里,在学校里,在生活中,我时时刻刻以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都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服务于全院的广大师生。在第二学年,获得了“优秀团员”的荣誉称号。我始终积极发挥着一名员应有的作用,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则,按时参加班级和院里的集体活动。

在工作上,我积极表现,生活朴素,乐于助人。在班级里我担任副班长的职务积极配合班长的工作,服务全班同学。和同学相处的十分融洽,深受同学们的喜欢我的能力和才华也因此得到了体现和大幅度地提高

在生活中,我积极乐观、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讲道德,能模范的遵守校规、校纪,遵守中学生守则,我认为这是作为一个合格学生的基本条件,在我的身体里,有着强烈的集体责任感,周末,与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栗庙家教服务队一起去义务家教,在与小朋友的相处中,感觉自己所学的知识有了传播,虽然作用很小,但内心十分开心。

大一参加院舞蹈队,与队员配合默契,获得啦啦操团体第七名,第十一届体育舞蹈大赛第八名。大二参加电子DIY大赛,获得第二名优秀成绩。

现将申请三好学生标兵,我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大力培养,老师的深入指导以及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给我的支持和帮助。今后我要更加严格的要求我自己,以求有更好的表现,用成绩见证青春的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