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6年综测成绩双第一成员事迹--郁晓骏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825

我是郁晓骏,回首过去一年的大学生活,我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工作,努力学习。现将过去一年里自己取得的成绩作如下汇报:

  1. 思想情况

    在大一刚入学后,我就郑重的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虽然没有顺利通过结业测试,但是我仍然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原理、毛泽东思想等重要基础课程,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思想。

  2. 工作情况

    入学以来,虽然没有担任过班级委员。但是参加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大学生心里发展委员会并努力工作。在大二的时候顺利的当上了学术部部长,在协会里定期开展心里知识学术培训。当别的部门在大型活动中忙不过来的时候会努力协助其他部门,完成既定的任务以及目标。在协会中也得到了众多好评。

  3. 学习情况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时钟牢记学习事第一要务。从入学第一天起,我就从未放松对本专业知识的学习。在课堂上保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积极配合老师教学。课下虚心向同学请教,做到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及时完成老师所布置的作业。然而我也深知光是课本上学到的知识是远远不够的!因此我早在大一结束的暑假就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的培训,在培训中我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最终在比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升到大二后,我仍然继续参加各类电子大赛,在“博创杯”,“TI杯”中都取得不错的成绩。过去的一年里,我顺利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和普通话测试,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学习成绩始终位于专业前列,也曾获得一等奖学金。

  4. 生活情况

    在生活上,我朴素节俭,积极和同学们交流沟通。在寒假的时候曾在家附近的餐厅作服务员,初尝职场生活。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是通过这些工作,不但使我获得了一定的生活费用,减轻了父母的经济负担,更使我通过工作时与别人的沟通,提高了我与人交往、为人处世的能力,使我受益匪浅!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也一定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争取能够在各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