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6年综测成绩双第一成员事迹--侯欢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830

我是侯欢,是湖北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开发Q1341的一名大四学生。时间有的时候真的过的很快,转眼间我已是一名大四学生,回顾大学生涯,在学习上,生活中,我都成长了很多,也收获了一些成绩,感谢老师们对我的关心与培养。

在学习上,一直都刻苦努力。作为一名大学生,学习一直都是首要地位,不断的充实自己的内涵才能让自己更加强大。在校期间,一直坚守这一第一原则,不断的努力,让自己能够收获到更多。努力总是会有回报的,大一大二大三连续三年在班上学习成绩第一名,在大二大三中综测也位居榜首。大一大二都是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大学生,大三也是藏龙学子奖学金和三好学生,也获得了优秀团员称号。在一些课外的竞赛上也有些小收获,通过了程序员和软件设计师的证书考核,得到了蓝桥杯JAVA B组省三等奖,过了计算机二级C语言。在英语上,顺利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虽然参加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但很遗憾没有拿到奖项。

虽然没有正式的担任班委,但是也是两次作为课代表,帮助老师和同学们更好的在学习上进行交流与分享。即使没有明确的职位,但还是很乐于帮助同学,辅佐老师来进行学习。

在生活中,一直都坚定的执行着友爱互助的原则,对同学关爱,对师长尊敬。大学期间一直作为寝室长,关心着室友的生活学习各个方面,也受到同学的喜欢,也让我有了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与人和谐相处的能力,也增强了独立处理事务的能力。由于学习成绩比较好,所以对于同学们的各个问题,也是耐心讲解。坚持文明礼貌的守则,对人对事都会有着良好的相处与应对的能力。

大学期间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学习上。有人说:大学是一个大染缸,但是染成什么样子却是你自己决定的。我相信,努力的生活,不断地学习,大学会让你成为最美的自己。虽然成长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有痛有苦,但蜕变后却是掌声与华丽。我明白现在的自己还不是特别优秀,还有稚嫩,还有不足,但我会一直努力,不断完善和改变自己,充分的发挥自己长处,改正不足,争取在社会中也能取得进步与成功。

万事无难事,只要肯攀登,在大学期间,我用努力和真诚,让自己不断成长,让老师和同学对我信任。在未来,我会一直一直前进。在成长这条道路上虽然布满坎坷,但是不抛弃,不放弃,总会看到鲜花绽放。我将以饱满的姿态去迎接挑战,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对我的关爱。今后将继续努力,一路向前,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