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6年综测成绩双第一成员事迹--徐文进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824

我是来自信息工程学院通信Q1341班的徐文进,时光荏苒,岁月如歌,经过大学三年的学习,我在学习、生活、思想上都有了很大收获,而我也即将带着大学三年的储备离开校园踏入社会。

在思想上,积极向上,崇尚正义,热爱祖国,不仅在课程中认真学习了思修、马原、毛概等课程理论,还参加了学校的党校培训,在培训过程中又一次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学习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已经习近平系列讲话,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的励志事迹、先进思想和各项成绩,感觉到自己在思想上又靠近了党一步,从思想上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在工作中,我总是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完成所有工作。在学校参加了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和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心协工作时,协作团队,招募演员,督促排演,成功举办了心灵剧场、户外素质拓展等活动;在青协的工作中,参加过全国大学生自行车骑行学校路段的秩序维护、清洗公交站牌、维持马路秩序、义务植树等志愿活动。在校外,发过传单,做过促销,还当过八天的送货员,在人际交流、体力耐力上都提高不少。现在,作为百纳的一名实习生,我依然坚持认真负责的态度,配合团队,积极完成项目工作。

在学习中,一直把学习作为学生的首要任务,在学习上不能放松要求,对于各项课程的学习,还是需要端正态度,认真思考,才能真正掌握消化,也正是如此,我在大学的学习中也获得了许多成果,大一大二连续两学年获得学校二等奖学金,此间还获得优秀团员称号、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证书、计算机二级C语言优秀证书、ICT认证证书、全国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三等奖证书,在大三学年获得班级成绩第一、综测第一的成绩。

在生活中,乐观积极、诚实守信、喜欢交友、乐于助人。在学校,与同学室友相处融洽,经常一起吃饭逛街、一起学习备考、一起逛武汉,不论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中遇到问题,只要可以帮上忙,我都很乐意,还一起参加过一些志愿活动,给山区儿童捐赠衣物、给支教小组捐赠书籍,义务献血等。在学校参加的社团活动和在校外兼职的经历也让我的交流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越来越乐于交流,在公司实习过程中,与团队伙伴们积极沟通,相互配合,共同完成项目任务,合作十分愉快。我认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不仅仅是学习优秀,还要品德优秀,所以,在生活中我也会力所能及做一名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