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6浏览次数:420

本网讯(通 徐万军 摄影员 韦君晴)315日下午,为增进学生会内以及各部门之间成员的信任感、责任感,从而改善和学生会增进各成员的人际关系,在活动过程中,激发各团队成员的进取精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东大门进行素质拓展

活动开始前,主席张颖对本次活动目的及流程做介绍,然后组织全体成员绕东大门草坪慢跑两圈热身。随后,同学们按照分组开始丢沙包游戏,比赛采取淘汰,每组有四个同学分列两边,其余同学站在中间,躲避来自四位同学投掷的沙包,只有存活到最后的两位同学才能获得胜利。游戏开始,各方使出浑身解数,旁边未参赛的同学各自为自己的部门打call,加油声不绝于耳。最终,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以游戏的方式进行,培养成员的团队意识与管理才能,为在将来的工作成为一名主动而积极的学生干部打下基础依靠各种拓展项目,加强学生会内部、部门间的沟通与协作能力,锻炼团队面对机遇与挑战时的反应与应对方式。

走出宿舍,是让同学们感受外面世界的美丽;走下网络,是让同学们体验现实世界的真实的欢笑;走向操场,有利于同学们舒展身体,放松心情。本次素拓历时两小时圆满结束,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温暖而团结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