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三月份党组织生活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279

本网讯(通讯员罗书杰3月7日中午12:30,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办了月的党组织活动。本次的活动由支部负责人张林凤同志主持,支部成员李浩张方钰15人参与,并就:提高政治觉悟,勇于担当作为的主题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开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是初心也是决心。之后又集体学习了党章第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这次活动主要就时政:“翟天临学术造假”事件的看法,党史:井冈山会师,经典文献: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三个主题进行了分组学习和探讨。在主题学习中董俊梅就“翟天临学术造假”一事提到:不是因为“作弊会对别的学生不公平”,也不是什么“败坏学校的风气”,而是因为:作弊,只会把你困在一个你不喜欢也不擅长的职涯里,困住你真正的人生。所以我们还是得脚踏实地,通过努力去收获自己想要的人生。



在交流主题学习后每个人都分享了自己的近况,主要是为考教师资格证和考研做准备。大家都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一起讨论交流,也让每个人都更加坚定的为目标而奋斗。


紧接着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最后张林凤同志对本次党组织生活进行了总结并安排了新学期党员微课活动的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