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换届交流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367

本网讯(通讯员黄晶)1016日,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告厅举办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陈祥到场参加。

首先,陈祥做开篇致辞,陈述了在上一届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下我院取得的成绩,感谢上一届全体学生会成员为我院做出的贡献;随后,对新一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从坚持“一个精神,两种态度,三个准则”对学生会在职人员提出了希望,愿各位能充分管理好自己,服务好同学。

  其次,董鹤龄作为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的代表发表讲话,她说到:学生会是一个可以锻炼大家能力的平台,要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学生工作,希望大家不要把学生会当作工作压力,而是应该享受学生会的生活,从中磨练自己的品格,清楚自己未来的方向

再次,第三届主席李国栋讲到:感谢在场的每一位,来到学生会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大集体,希望大家今后可以一起奋斗,共同努力,让我们这个大家庭变得更加完美。随后,陈祥及第三届主席团为上届主席团、优秀部长、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部分上届部长发言分享工作经验,各部长都对自己部门做了简明的介绍并提出了对于新干事的要求以及今后工作的注意事项。同时,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对到场的上届成员提问。大家积极响应,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和遇到的一些困难,交流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据悉,换届交流会是我院的传统活动,老干部的离任和新成员的接替,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将紧紧围绕在以服务我院师生为核心,团结进取,凝聚力量让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更快,更高,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