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代表赴红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1794

邓志华书记带领我院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我院党员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并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李杨) 10月15日,我院党员教师和学生党总支各支部党员代表赴红安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安县是全国著名的将军县,是湖北省革命传统教育资源最丰富、最集中、最富特色的地区,革命战争年代,培育和锻造了“万众一心、爱党为民、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红安精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参观革命遗迹、遗址的形式,教育引导学院全体党员自觉增强党性修养,竞做爱党护党、勤奋学习、潜心教学、敬业奉献的先锋、模范

 在参观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时,我院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由邓志华书记带领,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一起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详细了解了当年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

 参观七里坪镇长胜街时,我院党员仔细瞻仰了当年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红军将士们战斗、生活的遗迹

 中午,我院党员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员一聆听了红安精神”专题讲座,学习了“红安精神”的形成历程、科学内涵、鲜明特征与时代意义,进一步认识了红安精神”的教育价值与时代价值

 下午,我院党员瞻仰了李先念主席旧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紧密配合、相互协作下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