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软件工程专业举行2019科研立项、学科竞赛宣讲会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1183

(本网讯 通讯员:吴倩倩)317日晚,软件工程专业在J2-418教室组织召开了科研立项、学科竞赛宣讲会。我院软件工程系王涛老师、包琼老师、吴倩倩老师就大学生如何开展科研创新活动进行了宣讲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软件工程系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以如何申报科研立项、参加学科竞赛为主题,对科研立项、学科竞赛涉及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首先,吴倩倩老师系统介绍了大学生创新项目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以及与软件工程专业相关的学科竞赛。随后,大三的学长、学姐就与项目开展有关的团队协作、时间安排、前期准备等问题进行了阐述。随后,王涛老师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科研创新能力,争取在大学阶段发掘自己的科研能力。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学习了科研创新项目申报的方法、步骤,了解参加学科竞赛中需注意的事项,而且通过学习前辈的优秀经验,解决了科研立项申报和参加学科竞赛中的许多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