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2019年科技文化节之 PPT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632

本网讯(通讯员 丁聪 摄影员 陈梦龙 戴莹317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2019年科技文化节之PPT设计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承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杨蕊老师、计算机专业学生指导辅导员施维老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张颖、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向璐、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黄威以及副主席陈张婷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主持人介绍活动背景,宣布比赛开始后各选手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了作品的展示及解说,从作品创意、作品制作、逻辑思维等方面陈述自己的作品。PPT展示了各参赛者的制作成果,具有实用性、观赏性,通过自定义主题的PPT向大家展示了信息化时代个人的特色。

经过角逐以及评委老师认真的打分,获奖名单最终揭晓:

随后,PPT设计组指导老师杨蕊进行了精彩点评,她提到PPT展示是将文字、图片、动画、背景音乐、视频等与讲解人融为一体的过程,PPT是我们平时办公学习都要用到的重要工具,我们应该掌握好运用好这个工具,告诉我们需要拥有自信。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予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激发了我校学生PPT设计热情,有利于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更好地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