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团支书会议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9浏览次数:534

本网讯(通讯员 郑育奇)2019年3月8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年第一次团支书会议在知行楼B328召开。团委书记陈祥团委学生副书记左华琼大一大二全体团支书、院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组织部胡宇航对本次团支书会议的主要内容作出如下介绍:首先是新学期第一次的团组织生活。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论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根植在经院、广播经院,全校开展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随后是本学期“推优”事项,他希望各班以积极且严谨的态度完成各项工作。组织部万希钰作出补充。

接着,左华琼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的“团校培训”活动,她提出18级各班团支书一同参与此次活动,另外她强调了有关“青年大学习”的相关事项,呼吁团支书们积极带动本班同学学习“青年大学习”,以身作则,还以新一期“青年大学习”中的内容为基础与团支书们进行了提问与讨论。

最后,陈祥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对即将到来的“五四评优”活动做了说明,希望团支书们带领各班继续努力。最后,陈祥强调团支书的责任问题,希望团支书可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加强与同学们的交流,多多了解同学们的状况,并为即将到来的工作向大家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