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729

根据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安排,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抓好纪法同行学习教育。

学院全体党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针对性地开展党章、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对二级单位党政主职进行监督的实施意见》等,全面领会精神实质。

)推进清廉文化进校园活动。

1.参与一次廉政文化展示活动。

2.组织廉政宣教片《贪欲不遏,自毁人生》观影活动

3.开展一次“廉政自省日”活动。

4.讲好一次廉政党课。

5.开展读书思廉活动。

各支部要组织教工党员学习《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党员干部不可触碰的80条纪律红线》并结合学习情况撰写个人心得体会,同时创新活动形式,结合工作实际灵活开展清廉文化进校园各项活动。

(三)开展“关键少数”镜鉴自省教育。

通过组织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案例通报曝光等多种形式,让各支部党员接受警示教育,推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杜绝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做好清廉有为风尚推动。

认真按要求做好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和干部选任工作,加强自身监督,坚决禁止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官要官、诬告陷害等行为,用实际行动确保党委换届和干部选任工作风清气正。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办公室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