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关于2019年学生科研立项结题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3浏览次数:1627

为培养我院学生科研兴趣,激发科研创新精神,提高科研实践能力,检验我院2018年科研立项项目成果(校级及院级),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鄂经院团字〔2012〕7号)的有关要求,继续做好2019年学生科研立项结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时间

2019年4月4

二、2018年学生科研项目结题

1.2018年的科研项目完成后,各项目组须将成果和结题报告(纸质及电子档)提交给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任琪琪电话:15623109668,邮箱:3209601702@qq.com

2.根据学校要求,大学生科研立项结题方式有以下三种:

1)公开发表论文(湖北经济学院《藏龙学刊》及以上

2)是否在“挑战杯”等省级以上大学生科技类赛事上获奖

3)采用答辩方式或将科研成果作为毕业论文(设计)结题(需准备答辩演示材料

3.不能按期结题的项目需向团委提交《延期申请表》,经批准后,可延长半年。

三、成果评选

1. 学院团委根据学院学术委员会的意见,在2018年的学生结题项目中评选院级优秀科研成果(同等条件下,以公开发表论文方式结题的项目优先推荐院级优先科研成果)。获得院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的团队将有资格参加校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评选。

2.校团委会同科研处组织专家在学院所推荐的优秀科研成果的基础上评选出校级优秀科研成果并择优推荐参评省级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评选。

四、结题要求

参与科研活动的同学应恪守学术道德,遵守学术规范,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附件1:大学生科研项目延期申请表.doc

附件2:大学生科研项目结题报告.doc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

2019年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