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十二月份党组织生活顺利举行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775

  本网讯(通讯员 吴倩倩 韦君晴)20211210日中午12:30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小会议室举办了12月份的党组织生活。本次活动有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罗蝶、谭龙、周思等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会议由荣哲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讨论接收兰天福、郭清创、周洋等12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大会认为,兰天福、郭清创、周洋等12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兰天福、郭清创、周洋等12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然后,许梦娇、陈禧妮、周嘉蕊3名拟转正同志发言,对自己预备期情况进行了总结,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许梦娇、陈禧妮、周嘉蕊3名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吴倩倩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