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暨党员接收会议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711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唐芳艳)1210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12月份主题党日暨党员接收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嘉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同志们针对此次党组织生活的时政热点、党史学习和经典文献进行了交流讨论。吴更超同志对时政热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并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内容及意义。聂翔同志就党史板块“大跃进和人民公社化运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介绍了其经过和历史意义。孙严鹏同志则介绍了文献——习近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主要内容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随后,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嘉薇同志主持。马文卓等22名成员以此汇报了自己的预备期间表现,培养联系人发表预备期培养考察意见,最后全体正式党员依次对马文卓等22名同志转正进行匿名投票。经过支部决议,一致讨论通过马文卓等22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此次党组织生活暨党员接收会议中,同学们积极交流,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光发热,为国家和社会的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