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为铭,同心筑梦” 三院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1356

本网讯(通讯员肖涵蔚)24日晚,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法学院联合举办的三院主题迎新晚会在大活一报正式开幕。本次晚会的主题是“时光为铭,同心筑梦”,让时光铭记此刻,让我们同心协力筑就梦想。到场的嘉宾有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老师肖述剑、李扬、陈祥,新闻学院老师陈姗姗、李兵,法学院老师梅添淇。


新晚会的节目丰富多彩,晚会的节目不仅有精彩的歌舞、吉他弹唱、武术表演,而且由16级新生精心准备的小品《话说军训》和《平等待人》,向大家展现了他们的美好愿景。小品节目也适应现场进行改动,将晚会现场推向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新生参与微博互动也很积极,微博墙上也是趣味横生,大家把微博墙为平台,谱写了一个关于板栗君的故事。中间穿插的三轮微博抽奖活动,使整个晚会更加有趣。在最后的舞蹈串烧中,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本次迎新晚会,是为了庆祝新生成为学院的一份子,也是为了让新生从军训的紧张感解放出来迎接新的旅程而举办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