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291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118日,我院在小会议室召开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院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院党委书记邓志华讲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完善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压紧压实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政治责任,根据学校要求,召开我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其次,我院教工一党支部书记桂超、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红艳、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宋莺、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阳昆分别围绕履行政治责任,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落实“七个有力”和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陈述了下一年支部的工作计划。

再次,在场成员按照要求对各个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院党委书记邓志华总结道:各支部书记在2018年均结合实际开展了许多支部活动,去的了一定的成绩,同时,针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希望各支部认清2019年形势,凝聚支部同志,团结一致,存进支部和学校的发展;学习上要提高政治站位,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发展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创造性开展支部活动,做到党建与教学、科研有机结合,再创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