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做铁杆经院人”征文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865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11月26日,根据学工处公示,我院吴扬扬 、陈欣颖、曹玉富、侯俊丽、刘嘉薇、董贞汝六位同学在校“做铁杆经院人”征文大赛评选中获奖。其中吴扬扬 、陈欣颖获得校一等奖,全校共五人获得一等奖。

经过经学院初评推荐,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组织评委综合评议等环节,吴扬扬  的作品 《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争做以民族复兴为己任的时代新人》和陈欣颖的作品《望来路漫漫,于经院求索》获得校一等奖,全校共有5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曹玉富的作品《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做铁杆经院人》获得二等奖;侯俊丽的作品《担民族复兴大任,共圆伟大复兴梦想》和刘嘉薇的作品《做铁杆经院人》获得三等奖;董贞汝的作品《担民族之大任,做铁杆经院人》获得优秀奖。

据悉,本次做铁杆经院人学院初选活动由学生党总支承办,得到众多学生的响应,在学院共征集到作品352篇,经过支部初评、学院复评初评最终评选出91篇获奖作品并择优上报至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