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2141班邀请侯俊丽作经验交流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860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12月5日,电信2141邀请侯俊丽在J2-406进行学习工作经验分享,电信2141班全体学生参加,班主任陈祥主持会议。

    首先,侯俊丽分别从如何去学,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如何提高自制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在如何学习方面,要求大家上课期间认真听讲,课后要及时复习相关的课件PPT,并做好练习,遇到不懂的要及时询问。在情绪管理方面,认为情绪管理是时间管理的前提,平心静气才能提高生产力不要带着情绪去做事情,避免降低做事效率。在自制力方面,为了减少手机对睡眠的影响,建议大家睡觉前时不要玩手机,可以在第二天提高工作效率;如果感觉容易沉迷游戏、抖音等APP,可以不断卸载重装;如果在学习中容易走神,建议大家定目标定闹钟,避免走神,从而提高自制力

    其次,劝告大家“学东西,不需要门门精通,找到自己想成为的树,然后扎根就好,不能做蒲公英,随风漂泊,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有时候要学会原谅自己,谅解自己。遇到困难,不要诋毁自己的付出,只是可能说你在其他方面更优秀,相比之下有了落差。肯定过去,向往未来然后,紧紧抓住现在!”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必须抓紧现在,向往未来。

    最后,侯俊丽回答了大家的疑问。希望大家都能在不久后的期末考试大放光彩,考出一个不让自己后悔的成绩!同时,尽早做好大学期间的目标定位。

    侯俊丽,中共党员,物联1941学生,曾任学院辩论队队长、学生会部门负责人、2020年三好学生标兵获获得者,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多次获得三好学生和藏龙岛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