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交接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3浏览次数:1521

20190111日,为配合我院杨波老师和计科系新辅导员施维老师完成交接工作,于知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新辅导员见面会暨工作交接会议。计科系施维老师和杨波老师以及1817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出席此次会议,由杨波老师、施维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各班委都简要简绍了自己班级的基本情况及近期的备考状态。杨波老师就各班一段时间以来的学习生活做了总结,并提出计科系的三大优良传统一定要保持留存下去,第一条就是搞好团建活动,比如班级举办元旦晚会,可以联谊举办,增进班级与班级之间的感情;第二条就是晚点名的质量,晚点名是一个展示同学们自身能力的舞台,可以让更多的班委参与到晚点名讲评之中;第三条,辅导员与新生谈心交流,方便之后开展工作。这三大传统,一定要继承下去,杨波老师重点强调,班长团支书,一定要在班级起到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上让辅导员施维老师对计科系班级情况也有所了解,顺利的完成了交接工作,不仅加强了计科系辅导员和同学们的沟通,也为提高今后工作的效率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