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班主任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1419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110日中午,我院在大会议室举办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8年度班主任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辅导员以及14-18级班主任参会。陈祥主持会议。

会议共分为五个环节。第一环节,党委书记邓志华总结了我院班主任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宣读了2018年考核优秀班主任、先进班主任、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先进班集体获奖班级和个人,并对他们表示祝贺,希望各位班主任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再创新的成绩。

第二环节,随后,院长高刃为先进班主任获得者电子Q1641吕植成、电子Q1441陈莹、网络Q1441李媛颁发荣誉证书。

第三环节,先进班主任依然发言,讲解带班经验。陈莹老师从分阶段教育、分类教育、班委引导和学习、安全两个重心等方面讲解了自己带班经验;李媛老师从重视大学生思想品德教育,提升班干部管理能力和班级凝聚力提升,以3*3晚讲评为载体树立学生典型三个方面分享了带班经验;吕植成老师从全方位构建良好的师生关系,培育学生梯队,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分享了自己的带班经验。

第四环节,党委副书记涂宇琼先围绕学校《湖北经济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与管理办法》和《湖北经济学院学生班级建设管理规定》对2019年的班主任工作提出相关要求,随后布置了近期班主任的重点工作。

最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各班学生为班主任精心录制的新年祝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