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六月党组织生活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198

    6月23日晚上8:30,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六月党组织生活在院办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孟祥主持,主题为“学习党章,提高党性修养”

  

    最近党员同志们抄写了党章的相关内容,本次党组织生活,我们就此谈论如何深入学习党章,从而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以及党员义务。会议上,同志们展开讨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  

  

通过对党章整体贯彻的学习,我们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和遵守党的章程,当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还应注意努力做到将提高学习成绩、干好工作和提高自身素质相结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在以后更长的时间里,我们应进一步做到不断加强自己的政治思想和实际工作能力,更加勤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保持党员先进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