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9-12浏览次数:1191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黄晶,摄影黄晶)99日至10日,信息工程学院又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学子,为了更周到的服务新生,我院迎新工作在院领导的指导下,班级助理、院学生会、青协和微爱社的配合下圆满结束。共迎接新生322名,其中男生212名,女生110名。院党委书记邓志华、院长高刃、副院长田浩、孔德永、党委副书记涂宇琼及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们到场进行工作指导。

 9日早上7点,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微爱社、青协、班助等组织工作人员,将所有迎新物品布置到位,迎新工作正式开始,陆陆续续有大量新生前来报到,迎新工作按照既定方案有序开展。我院迎新工作服务人员,细心的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并积极带领新生到宿舍。我院各组织的工作者们,凭借自己的经验,热情而又耐心的解答来自新生及各位家长的提问并亲自为新生们带路到各个目的地。虽然工作者们在这两天,同样的话说了一遍又一遍,同样的动作,重复进行了一次又一次,但他们依然保持着激情对待新生。

 期间,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漆腊应为代表的校领导依次到我院迎新点来询问迎新情况,了解工作进展,我院领导和班主任为校领导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都说铁打的学校,流水的学生,一届送走一届,一届又迎接一届。让每一位新生进校门时可以享受到体贴的服务是我们的目标。每年的迎新工作都是一件综合性的事务,正是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迎新工作才可以圆满完成。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