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1-11-13浏览次数:615

   (通讯员:李媛)2021年11月11日中午1点半,电子物联教工支部在知行楼A301会议室开展了“深研细悟,笃志笃行,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地”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宋莺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聚焦大会提出的新阶段奋斗目标、战略任务、实践路径,进一步明确未来工作的根本点、着力点、关键点、支撑点,党员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集中研讨,深化认识。接着,根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全体支部党员就教师岗位如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了进一步实际讨论。通过自学、研讨,深化认识,联系实际,立足教师岗位思考如何在“十四五”阶段勇于担当、推动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学院完成“十四五”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