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进行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5浏览次数:551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第二次集体学习于21日16:00在院会议室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作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报告。会议由院教工行政支部宣传委员李杨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涂宇琼强调:加入共产党,树立共产主义信念是当代大学生实现人生理想的正确选择,中国共产党是值得青年信赖的,是领导中华民族事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无可替代的核心政党。 

  接着,涂宇琼就学生党员中价值观发生变化、入党动机不纯、共产主义信念减弱、易受外界不良影响干扰的现状进行了分析。指出党员们应当抓住机会到艰苦的地方锻炼自己,在集体活动学习中表现自己,要反复多次学习党内知识,随时随地“照镜子”,发现不足、努力改正、刻苦学习、服务同学,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涂宇琼给各位党员提了三点建议,第一,要变被动为主动,时刻以先锋模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二,要注意生活细节,在实际行动中实现自己党员角色;第三,要具有奉献意识,考虑别人与考虑自己一样多,吃亏在前、享受在后。至此,第二次集体学习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