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半年学生党总支发展对象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9浏览次数:303

    为了提高学生党员质量,5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在知行楼A205开展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院党委书记邓志华、副书记涂宇琼、学生党总支书记肖述剑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分为填空、简答、论述三部分,前两题主要是考察答辩者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实事动态的了解与掌握。说明题是由答辩者论述自己进入大学以来取得的各方面成绩或做出的贡献,评委们以此对他们的日常生活作风、学习、入党动机、时事动态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考察。38名发展对象阐述了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觉悟上的进步以及学习生活中的提高。此次答辩可以看出,大部分同志不仅能将理论知识牢记于心,还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学院活动,帮助他人,服务大众。

    

  评委们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打分,最终取前二十名确认为我院2015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发展对象。

  此次活动不但使学生党总支更加透彻地了解到发展对象的学习、工作和思想状况,还为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打下了基础,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扎实推进了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