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5年毕业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8浏览次数:281

  6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毕业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经过讨论、表决,支部全票通过了11级1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接收其为中共正式党员。我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肖述剑老师、学生党建中心主任钱炜同志,组织委员吕雅婧同志、纪检委员任雷同志、青年委员胡婷同志、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班党员以及15名毕业生拟转正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支部大会。大会由肖述剑同志主持。        

      首先,肖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以及拟转正毕业生预备党员学习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就道德、诚信、处事原则,要求各位拟转正毕业生预备党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处处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

  在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环节,拟转正的15名毕业生预备党员依次向大会做思想汇报,他们回顾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身的实习就业经历,详细的谈论了对党更深入的认识,他们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共产党员,在走上社会以后,纵使面对社会的重重考验,也绝不做出有损党员身份的事情,必将一如既往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母校争光添彩。

  在培养人介绍预备期考察情况与群众评议环节,各位正式党员积极发言,就拟转正毕业生预备党员的各项表现做出了公正的评价。 在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阶段,拟转正的15名毕业生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此次应到正式党员43人,实到41人,因事请假2人,表决程序符合党章要求,结果公正有效。 在预备党员表态时,他们纷纷表示在毕业离校前顺利转正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感谢学校和老师为自己做的一切努力,毕业后一定不忘母校对自己的培养,争取当一名优秀的模范党员。   

      最后,肖书记首先对转正党员表示祝贺,然后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转移以及党员档案的接转作了详细的指导。此次党员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党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对加强毕业生党员党风党性建设、提升政治觉悟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起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