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军副校长赴我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9浏览次数:224

   2015年6月4日,副校长陈向军深入我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调研。院分党委委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四系一中心”的主任、副主任参与了座谈调研。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邓志华主持。  

 

会上,邓志华介绍了我院学习贯彻“三严三实”的总体情况。各系部主任、副主任以及各教工支部书记,围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畅谈意见建议。归纳总结出了党性修养不高、理想信念不够坚定,宗旨意识淡薄、服务不够到位,纪律观念不强、临时调课请假,不遵循教育规律、个人课头较多,建设经费紧张、实验室建设过缓,责任意识不够、不愿奉献担当等不严不实现象。 

  听取发言后,陈校长就大家发表的意见和问题进行了归类和整理,他表示会将大家的意见和问题带到校常委会。最后,陈校长指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要围绕问题导向,一要抢抓机遇、增强信心。要抓住改革的大方向,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机遇,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不要自我边缘化。二要彰显特色,有所为有所不为。进一步明确办院思路,统一思想,抓住特色专业,凸显核心价值。借助外力、开放办学,同相关院系、企业、高校、政府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三要完善机制、加强管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明确教师的教学、科研和服务三项本质职能,探索转型分流机制。加强班子团结和作风建设,努力形成“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