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9-01浏览次数:244


        (通讯员:肖述剑) 911400,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温兴生在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温兴生关于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的意见以及信息工程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邓志华主持,全体分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邓志华传达了国家、学校有关党建工作的文件和精神,以及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两学一做”等工作推进会的要求和任务。院长高刃就办公室搬迁、教学科研工作、导师制推行方案等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要求各系主任、支部书记要统一思想、协调合作、以身示范,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副书记涂宇琼就迎新安排与安全稳定工作、新生入学教育以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与合理分工,鼓励各系召开专题会议,参与到相关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人做专业事的骨干作用。分党委组织委员肖述剑就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中《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党课进行了专题汇报,建议从崇德、立德、修德三个层面入手,把组织对党员的要求与标准贯穿于党员做人做事的始终,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光明磊落,时刻慎初、慎小、从小事做起,能正确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

    会议还就党费补缴标准、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党建工作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