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了十一月党组织生活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706

   11月18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知行楼303A开展了十一月主题为“深研细悟,笃志笃行,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地”的党组织生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组织生活,整个过程由支部书记平萍同志主持。


   本次党组织生活中,全体党员先是认真学习研讨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湖北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战略部署等文件,接着根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全体支部党员就教师岗位如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了进一步实际讨论,也对每个党员自己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明确自我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通过自学、研讨,深化认识,联系实际,立足教师岗位思考如何在“十四五”阶段勇于担当、推动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学院完成“十四五”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