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何慧刚一行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和现场办公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714

本网讯 1030日,副校长何慧刚率教务处处长郭奉元、副处长龚振中、张波、汪奇志等一行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并现场办公,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系主任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院长高刃汇报了学院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思路和主要做法,重点介绍了我院在校企深度合作共建实践创新基地等工作。副院长田浩就近期的课程建设和毕业设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两位院长同时提出学院在实验室师资配备、学科竞赛工作量认定、毕业设计推优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实际困难。

郭处长对我院建立课程组及创新毕业设计实施方式表示肯定,针对提出的问题现场逐一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解决办法。何校长对我院成立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鼓励我院进一步探索“互联网+”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式,希望学院充分重视学科的交叉融合,寻找新的创新点;进一步加强实践实训教学环节,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强化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责任意识,不断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